木卜旺仔

南会长的CV邻居(改编)

要一起住了,会发生什么呢~期待~
C20

 

把最后一个整理箱稳稳地放到地板上,南思睿正站在门口跟房东太太修改租房合同,周浩德坐在地板上看着他笑得软软的,心里也跟着软软的。

     因为变成二人合租,房租涨了三百块,可俩人一均也是便宜了不少。傍晚,周浩德把自己的衣服都叠好放进原本由南思睿一人独占的大衣柜里,拍拍手往床上一瘫,戳戳南思睿的屁股蛋儿,笑得贱兮兮

“省钱了心里可开心了吧?”

 被戳了屁屁的南思睿抱着笔记本往床边挪一挪,红着脸结巴

 “废话,一样是住,房租少交将近一半,能,能不高兴么我……”

 看他那小样儿也不逗他,自顾自地闭起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我也高兴,真心的,跟你在一起……”

 松开鼠标捂捂脸,悄悄回了个头,见周浩德穿着个长T大喇喇的躺在自己床上,帅气的脸庞,精致的五官,修长的手臂轻轻挡在额前……

 “我,我也是……”

 猛地睁眼坐起身来,瞪起眼睛一脸惊讶,“什么?你说什么?”

 “没啊我什么都没说啊!”咻的转过身去,眼神闪烁看着屏幕,手里的鼠标滑轮滚的嘎嘎响,“幻听了吧你!哎呀别呀我身上重死了你!”

 所以说人是要真正相处才会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比如现在南思睿对周浩德的感觉,跟最初只听得着声儿的时候简直是两个概念!

    以为是帅气高冷的CV大大,结果赖上了发现是个也会耍嘴皮子的家伙。勤快了会买菜做饭,偶尔懒了就赖在沙发上要南思睿给煮泡面;装起逼来简直让南思睿忍不住抱大腿哀嚎大大你好帅,可一个午觉睡起来照样是个鸡窝脑袋;老实的时候乖乖由南思睿流着口水挂在身上也能睡得死沉,耍流氓的时候逗得南思睿变红脖子粗恨不得一脚踹飞他;认真录音的时候表情都跟着变化,温柔的台词嘴角都在笑,哀切的挽留说得南思睿坐边儿上抱着被子嘤嘤嘤,怒吼的时候就连青筋都暴起来,看得南思睿都跟着紧张……

南思睿只觉得自己一定是着了魔,不然怎么会越陷越深。

眼瞅就要年三十儿了,桃子寻思着做一期Special FT(free talk)发布,也给广大听众小伙伴们某个福利,趁着年劲儿扒一扒众位亲对广播剧组的好奇和疑问。

 消息一出,评论转发什么的嗖嗖嗖嗖就一条接着一条,大家纷纷对策划桃子桑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以及对这一政策的高度赞扬:

 会长嫁我可好:求料,求猛料,求会长德爷猛料!!

 德爷BL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德爷我只想问你是认真的么TT

 小透明穿了防弹衣:诶嘿,其实我一直喜欢美工34大大,敢问大大有对象否?

 再BE我就脱饭:会长有很多很棒的文,会考虑和这篇一样做成广播剧么?我们很期待啊啊啊啊……

 45°角的忧桑:我一直都想问了!会长!广播剧的进度明明已经到了中短!为什么小攻小受还没H!原文不是这样的求解释!

 一只逗比:楼上明显来乱的,不知道小攻的CV是会长大大的男银吗!拖出去杖毙!

 来份鸡肉卷不要鸡肉:敢问大大性生活和谐吗?

 坚韧又淡定:哇靠楼上够直接!

 买刀就选双立人:会长对于重色轻友这种现象有什么看法?

 鹿由器不亮灯咋整:广播剧组在PIA戏的时候有没有好玩的事情啊?德爷对词的时候会长什么表现啊?

惊恐的我如何拯救惊恐的你:德爷你到底有没有吃掉会长啊!好想知道!

 开灯好吗:楼上的跟我回家……

……

……

 南思睿趴在沙发上划着屏幕,啧啧啧啧你们几个人不要开小号来乱好吗!!!

录音的时间定在小年儿这天上午九点。

 周浩德盘着腿坐在床上剥着柚子,把话筒往中间挪挪,“主题是什么?”

 塞一瓣剥了皮的柚子瓣到南思睿的嘴里,后者抱着个靠垫躺在周浩德大腿上嘟嘟囔囔

 “FT你们搞就好啦,叫我做什么…啊~…呀周浩德你能不能剥干净点儿?好苦啊!”

 “你懂什么……”几下又剥出一个塞进南思睿的嘴巴,“下火!”

 “咳咳!”

 音响里传出首富的声音,“明明可是全程录音啊,提醒你们,说话都小心点。”

 “嘿嘿~”掌握后期生杀大权的明明正在自个儿床上剪脚趾甲,抖巴抖巴脚丫子乐呵呵,“小心你们的奸情都被我剪进去然后公布于众咩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在自己的电脑前抖三抖……

 当晚@路过的一只龙 就剪辑好了FT的预告,让@34赶制了一张手绘,配了个欢脱的背景音还有可爱的字幕就把在线音频放了出来……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撒鼻息广播剧组向各位送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大家马年吉祥,马到成功!为此我们特别企划了一期Special FT送给大家,之前大家在广播剧组微博下面留的问题,我们也挑选了一些好玩儿的记录下来,让我们的CV和相关工作人员都一一作答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 ̄)

 【会长你今年多大了】

【讨厌,谁许你随便问别人年纪了啦~】

【好好说话。】

【跟他一样】

【大哥我们这是音频不是视频,你能说清楚么他是谁么?】

【周[哔哔]——】

【哇靠大人你怎么能直接说出德爷的大名呢?黄[哔哔]记得给他后期消音啊……】

【[哔桃]你说我名儿干啥!】

【我让你给南[哔哔]消音啊你吼啥玩意儿你吼!】

【我去[哔桃]你又说我名字!】

 ……

字幕:明明这段掐了别播!

【对不起我已经剪好了】

……

【诶我们什么时候录H戏啊,我觉着已经推后了不止一个EP了诶……】

【这么想跟德爷录啊哈哈哈哈】

【诶诶诶你别黑我啊!现在会长跟德爷可是一个屋子下生活,我就是问问,问问……】

【对了会长,有粉丝问你,你跟德爷,进行到哪一步了?】

【咳……能不回答么?】

【不能![齐声]】

……

【德爷,有知情网友爆料你已经见过会长的妈妈了,这是真的么?会长妈妈对你印象怎么样?同意把闺女嫁给你了么?】

【黄[哔哔]闺女你妹!】

【请德爷回答,会长闭嘴。】

【回答前我能先问一下知情网友是谁么……】

【嗯,不能……】

……

字幕:真実はいつも一つ [柯南手]

敬请期待!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