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卜旺仔

南会长的CV邻居 (改编)

要进入结局倒计时了

C21

 【问】:会长你什么时候和德爷先把这文里的h戏pia一下啊,然后德爷这h戏咱排到什么时候录?

 “诶嘿~第一个问题就如此劲爆!”桃子搓着爪子笑得贼兮兮,老子就喜欢这种单刀直入啊奈斯!“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由会长本人来回答,毕竟我们都是跟着会长混的,一切听会长的!……会长,您看咱们这个攻君和受君的H,到底什么时候让编剧首富哥做剧本呢?”

 “咳,那个……”南思睿扭脸看看已经捂着嘴巴笑倒在枕头上的周浩德,愤愤道,“行啊!下期就上H啊!”

 周浩德噌的一下坐起来,“你认真的??”

【问】:德爷有几个前任?

“嗯……他前面有……大概两个?”

 “我能问一下分别是男是女么德爷??”

 “黄[哔哔]你怎么这么八卦!”

【问】:德爷和会长是怎么看对眼的?

“其实我早就注意他了,只是他压根不知道,整天在BL的圈子里撒泼逗逼……”

“喂我就坐你旁边你能稍微考虑一下我的情绪么?”

 “总之我早就喜欢他了但是没人知道。”

 “好吧我是看他长得帅(∩_∩)”

 “姓南的……”

 【问】:敢问会长手机锁屏是不是和德爷是情侣款?

 “都是各自的自拍照……真是对不起这个问题的提出者。”

【问】:明明你真的喜欢抠脚大汉么?

 “我靠终于被点了!但是我喜欢抠脚大汉是谁说的!我明明喜欢高瘦美少年好么!”

 “恭喜明明终于公开性取向!各位,此处应该有掌声……”

 “……不对我后期我要减掉这段!我还要调戏妹子的!”

 “你们等等啊我给[哔哔](泡芙)打个电话,哎呀突然好想吃[哔哔](泡芙)家的栗子蛋糕……”

 “球球对不起!!!!!”

【问】:34和许多小鱼游来了有!木!有!奸情!

 “我跟乐[哔]是纯洁的男男关系……诶你们别不说话啊!!……”

 【问】:南会长有木有傲娇的和德爷讨论过谁上谁下的问题?

 “那啥我为什么要撒娇的问……”

 “当然我上啊”

 “靠周[哔哔]问你什么你都答啊!”

【问】:策划大大我好喜欢你……

“谢谢~我也喜欢你。”

“……”

 “……”

 “明明你能给他把这段掐了么?”

 【问】:会长职业写文吗?还有求德爷职业!

 “我职业窝里蹲,他靠我养……”

 “别这样亲爱的我有交你房租的你不记得了么……”

 【问】:编剧大大求真相求嫁!

 “编剧大大去迪拜刷卡玩儿了,真抱歉啊这位亲……”

 【问】:一刀捅大大还健在么…基友和别人相爱了你还幸福么…不幸福考虑考虑我吧!

 “嗯……这货不是我们广播剧组的……跳过……还有,他女喷油超美的你造吗?”

 【问】:会长有没有暗暗嫉妒或是不爽受君配音者……

 “……”

 “会长我跟德爷的H戏给你录好不好!!你别不说话啊我慎得慌……”

【问】:求H生放!!!!!!

 “群众的愿望我们要满足……”

 “求放过……我觉得德球饭会人肉我的……”

“姓南的你认真的?”

 “当……呀你干嘛!”

 “哦哦哦哦发生什么了!!”

“会长德爷你们在干嘛!!!!”

“什么情况!!喂?地球?德爷?说话啊!”

“卧槽他俩那边的话筒好像关了!!”

“纳尼???”

……




猜猜发生了啥,欲知详情我们明天见~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