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卜旺仔

南会长的CV邻居(改编)


520 快乐!甜甜的节日就要甜腻腻的。晚上上番外高速越吗

C17

 寒假临近,周浩德最近为了期末论文有点忙,和之前一样整天钻在南思睿家里,搞得对方一点办法都没有……

 “喂……”

 傍晚,南思睿坐在客厅的地板上靠着沙发边,戳戳周浩德搭在一旁的脚心

“论文写完了没?”

 唰的把脚缩回来,结结巴巴,“没,还没呢。”

 “少来了你小子,前天明明看见你都打印出来了,哄鬼啊你……”

 “但是还没交!”

 一个瓜子甩过去,南思睿怒指,“那你踏马的倒是交啊!人家谁不是赶紧写完交作业赶紧完事儿的啊,你这么吊你导师知道吗你们系主任知道吗!”

 被怒指的人一改往日酷炫霸气的形象,坐在沙发上张开双臂搂住坐在地上的房主,晃啊晃的……

 “交我交~我明天就去交。”闻着南思睿脖颈间的淡香,周浩德深吸一口气,“那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一起住啊”

 

“你又来了。”

 “喂我是认真的好么?”索性爬下沙发跟南思睿一起坐在地上,直直腰板一脸苦逼……

 周浩德就奇了怪了,两个礼拜的连环轰炸,他南思睿就是不为所动,不管周浩德如何连哄带骗,对方就是不肯松口答应同居,不管是自己搬过来还是让他搬过去,统统拒绝。

 “到底为什么不行啊!”

 南思睿看着对方有点气急败坏的崩溃预兆,舔舔嘴唇不知欲哭无泪。

 “才交往多久你就要同居!周浩德你脑子里到底装着什么……“ 

没想到对方不以为然,“我现在每天只差晚上在这儿过夜了好吗?”

 “那也不行!”

 要怪只能怪周浩德太风骚,啊不,我是说太性感。

 本来没什么,他南思睿本来就喜欢周浩德喜欢得紧,要是能一天到晚看见他的脸听见他的声,想看他侧颜绝不看他后脑勺这种事,谁拒绝谁她妈是傻逼。可天知道他南思睿是个在男色面前毫无自制力还硬要拗节操的人,再加上情伤作祟……望天,这真是太煎熬了

 早上十点南思睿还在睡回笼觉,他周浩德咣咣咣的敲门。一边应着一边下床,一开门只见周浩德穿着个宽领黑毛衣,头发稍微有些乱,整个人好像也是刚睡醒不久的样子。他摸摸自己的下巴,皱着眉头举举手里的剃须刀,哑着嗓子对着南思睿开口,

 “坏了,你的借我使使。” 

 突然就不困了

 中午跑过来给自己做饭,饭桌上总是盯着自己看,搞得南思睿浑身不自在害羞得简直想掀桌,手拿筷子戳戳自己碗里来的米饭装生气,“干嘛一直看我,吃你的饭啦!”结果对方直接伸手过来摸上自己的脸!南思睿嘴里的菠菜还没咽下去就血压上升,瞪着眼睛感受着周浩德的爪子在自己脸蛋子上的触感,不由得脸红起来,可手指只是两秒就离开了自己的脸蛋,伴随着一句,

 “多大的人了,吃个米饭还能吃到脸上。”

 突然就不饿了。

 自己习惯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盘着腿码字,他周浩德每每午睡都要凑过来,上衣一脱被子要盖不盖的,搞得南思睿没写几行就走神儿斜眼儿,不自觉地瞅着周浩德的脖子肩膀锁骨胸膛……一边抖着爪子过去给他拉拉被子,一边欲哭无泪的在脑子里做着搞笑的思想斗争,

 “这混蛋一定是故意的!每次都这样就不怕人家把持不住吗!”

 “南思睿你不困吗?关了电脑也躺进被子里睡会吧,你看中午这阳光多暖……”

 

“别这样姓南的,想想Mes说过的话:色即是空……”

 “空你麻痹啊他现在是你男朋友好吗你想摸一摸亲一亲蹭一蹭有什么问题啊!上啊南子!”

 

“林乐杰一小时前还催你的稿,别再色欲熏心了南思睿,虽然此时躺在你腿边的男神很销魂很诱人但是你要赚钱啊!把脸转过去给老子码字啊!!”

 ……

 后来广播剧每次大家一起对台词练习的时候,周浩德都要跑过来。时间还没到的时候南思睿正盘着腿坐在床上跟频道里十来号人闲扯淡,没十来分钟他周浩德便会下半身围着个浴巾,浑身冒着“真气”地晃进来。南思睿正被桃子的冷笑话逗得哈哈哈,听见动静没在意,顺口一句“洗好了?”对方嗯一声一屁股坐到床上伸手就去揽南思睿的腰,惊得一颤的南思睿扭脸就看到周浩德湿着头发顶着块毛巾,赤裸着上身瘫在自己肩膀上一脸慵懒的表情……这时候南思睿就会红着脸大吼,

 “麻痹周浩德你又不穿上衣你要死啊!”

 然后频道里一众到齐的CV策划编剧后期美工就要经过十分钟的漫长等待,没一个人说话,公屏却像打了车轮一样:

 [德爷不穿上衣……等等我鼻子突然涌上一股热流]

[为什么每次我们都要听十分钟的吹风机声……心好累……]

[听见没听见没!刚刚会长娇嗔说老实坐好别抱我!!]

[我去你这耳朵也太可怕了,我除了嗡嗡嗡毛也听不见……]

[感觉会长和德爷太恩爱了我好想哭]

[作为一名CV,我光是听到吹风机声就很有画面感了T^T德爷现在一定是坐在床角裸着上身抱着会长的腰,而会长正微笑着给德爷吹着头发……]

[诶你们说会长家这吹风机多少瓦的啊,劲儿这么大!]

[两千三百瓦?]

[你当理发店洗吹剪啊,我猜最多一千五百瓦的!]

[…………哦我们是有多闲……]

[没办法谁叫我们这么八卦]

[谁叫会长每次去忙别的都忘记关话筒……明明,录着呢吧?]

[当然  ̄▽ ̄ ]

 

 

……

 

 

总之,南思睿对于彻底在同一屋檐下吃喝拉撒睡这件事,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建设。可周浩德哪里知道南思睿的“苦衷”,一门心思想扎根进小面包的生活里细细的了解他,可对方一直拒绝又着实让自己一股森森的挫败感失落感纠结感困惑感便秘感……

 

 

再次在晚9点将周浩德遣送回去,南思睿缩在被子里抠床单……

 

 

“好想抱抱hing……”

 

 

T^T

 

 

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2)

热度(19)